thanks for the high life

叫赤道就好:)

请大家读重山太太《威尔士之旅》!

我读完重山太太发给我的bc短文后激动得捶床,能再次看到Brolin的粮太不容易了,重山太太的这篇更是神仙下凡产出来的粮,求求了,还没有看的Brolin船员请一定要去看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不了了之  

我觉得自己对亚梅的爱是及不上对Brolin的爱的,这对rps真是完完全全戳中我的点。

重山太太的这篇文,我看得又兴奋又难过,我认为重山一直非常擅长写浪漫的对话,能够用许多漂亮的比喻或者引用,重山的文章就是很浪漫的呀,我真是喜欢得不得了!

Brolin这段感情太压抑,有一种饱胀的情绪从某个地方漏出一点点的感觉,我们就是抓着这漏出的蛛丝马迹去揣测看不见的全貌,也许当事人也是如此,因此少不了各种绕着弯子的试探。

看文章的时候我真的恨死了布这种口不择言的玩笑话,其实是又爱又恨的,但是想了想还是觉得恨要多一些,可能因为我是科的亲妈粉吧,在哭着喊儿子好可爱的同时,痛心于两个人自己也许并没有察觉到的残忍。

前段时间和重山聊天的时候提起去年梅林十周年的采访,布在里面说,他很久没有重温梅林,他认为如果自己重温,会感觉在看另一个人的表演,说当年的美好时光在记忆里大部分都模糊了,相比之下科的回答就显得很官方了,说着自己能参演这么优秀的剧非常幸运,是特殊的机会之类的。这个采访看得我很自闭,大概是我cp脑发烧,在大段采访里截取了这样的信息,不过也是在这之后也稍微理解了一点,虽然是让人难过的。

我看到这篇文结尾处的时候,还以为重山要提到这次采访了,不过并没有。该说好在没有吗,有一种同人文里还是要温和一点的感觉。

然后我就和重山说我好喜欢Brolin啊,但是喜欢得很难过,重山说没办法啦,心在他们身上。我觉得说得有道理,想一想就更自闭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重山的这篇小短文永远不完结,让我看更多他们的日常,不过重山本来就咸,能给个结尾不容易,所以就像科说的:i know this is the end。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