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the high life

叫赤道就好:)

正常运行——给重山太太的感想

然后开出大气层。
开出太阳系。

 

重山的片段   @不了了之 

 

      我认识Colin和Bradley的时候,还不知道rps是什么,就真情实感地跳上了船。

      这几天和重山聊天,莫名聊到了这上面,然后两个人哭着抱成一团x 忽然就很有感觉了,很难过了,尝试来写点什么。
 
      我语言贫瘠,向来不擅于表达,有些词不达意内容模糊的地方,还请见谅。
 
 
      Colin和Bradley的相处是谨慎的。他们都不像是太大胆的人,碰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小心翼翼中藏不住的一点点冒险心,相敬如宾里面的互相试探。

      两位出色的演员,正值年少时相遇,将最青春的时光花费在与彼此的相处上。而正因为他们是太好的演员,真真假假我们局外辨不清,局内人也未必比我们清白。而正是因为年少,处理的时候多少带有一些任性。

      不过不管怎么说,年少都过去了,青春都过去了,探险心与刺激也过去了。Colin是个内敛的男孩,现在也是越发成熟了,成熟到渐渐学会八面玲珑,从最开始对着Bradley的镜头拉起兜帽躲起来,变到现在摆出大方的微笑和人合影,比以前更加礼貌。这些礼貌也是低温的,某种程度上拒人于门外了吧。

      我不是说Colin辜负了这段感情,只是相对Bradley我稍微更了解Colin一点,而造成这种局面,一个人是肯定做不到的。所以,还是如我之前认为的,没有任何一方勇敢,大概是没有办法继续的。

      重山真的很能掌握重山式浪漫。我在想,重山也许在他们清淡的对话中用几笔写出两个人偶尔的一点不切实际的野心,写出如果可以的话,两个人的另一种可能。

      我们都会去猜测吧,关于另一种可能。他们的人生,我们的人生。

      以前看过一句话,说我们站在现在回头看过去,总感觉看到无数分支、无数可能,有的事过去的人从来没能做到,有的感情过去的人从来没能说出口,有的风景像是错过了,有的机会像是失去了,但是也许根本就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就像亚瑟和梅林的宿命一样。

      有的事就算做到了也不会有结果,有的感情知道了也不会有改变,风景看到了,机会得到了,但是通向未来的路也只有一条,从来没有那么多分支。

      如果照这样想,Colin和Bradley之间也许没有那么多遗憾。能做的事他们都做过了,不管再多做些什么,以后的日子都不会有改变。

      各人有各人的路,我们不过站在观者的一边,以没有联系的身份臆测故事的过程或者结局,多少是不公平的——这样的道理,大概都能明白,只是不能就这样放手也是人的特性之一。

      坦率的道理谁都讲得出来,也有人真的接受了它们并那样做了。人是自利的,就像他们不需要对我们的感想负责,他们只需要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活着,我们的纠缠或者宽容也许也只是我们想要的方式。

      有时觉得我颇有些依靠这种遗憾感过活的样子,大概是我不成熟的纠缠。我能倒背如流的那些日常与对话依然能够倒背如流,不过也许再过一段时间就不能了。

      我记得自己曾经保存了记录每一年Brolin互动细节的图片,现在也不知为何遗失了,也许是自己记不清楚的时候删的,也许是更换手机时没能全部备份过去,也许是传输图片时网络出了故障,总之遗失了。像是这样,以后还有更多东西会一点一点全部遗失的吧。
 
 
 
 
 
PS:以上内容都只是自己真情实感吃cp吃到怀疑人生产生的一些不靠谱的想法!请不要认真对待x

评论(2)

热度(11)